2017-08-26(Sat)

【置頂】社團出沒情報(29/3更新)

FUFU-(潼野智個人社團)
出沒場次



CW30

2010/8/22(Day 2)
狀態:直參
組織名字:FUFU



繼續閲讀

2010-08-09(Mon)

生存報告

哈哈哈…真是太久沒更新了

不過本來這blog就沒啥人氣,所以沒關系吧(毆飛)


其實在沒更新日記的日子裡,

小智已經經歷了:

美國AX場(雖然只是寄賣)→ 出版社summer job→ 決定出原創本→ 救難小組台灣之旅+FF場→ 原創本天窗決定(喂)

本來原創本是打算畫屈臣氏x萬寧nnn.jpeg

然後這是總受萬0(爆)(骨架請無視)↓

繼續閲讀

2010-06-04(Fri)

21年的歲月

不想回憶,未敢忘記


毋忘六四
2010-04-12(Mon)

謝謝支持,RG5結束,

台灣和香港的1827copy book都完售了!!!

不過一不小心…卻連自已的份也賣了出去OTL

現在很累但還是繼續做功課…

詳情和感想明天再補吧
2010-04-08(Thu)

抱枕終於來了!!

是說,本來應該在星期一收到的

但到了星期三還遲遲未收到囧

擔心之下去查一下,

本來應到香港的貨件,在星期三居然…還在上海127.jpg




本以為大陸沒復活假會準時到香港的…然後假期一過,便會從香港的店發過來

…誰知根本未寄出orz

上網問了快遞沒寄出的原因,(一個多星期還沒寄到還叫快遞)

他們說因為既然香港是假期,那就乾脆假期完了再送(遠目)

他們就不懂先寄了香港,假期後再分發嗎!!香港假期又不是大陸假期(翻桌)

然後…在小智忐忐不安的心情下

今天…今天星期四,終於收到了!!!!

然後裡面是實物圖和拆包裹的過程XDDDD


繼續閲讀

About

潼野智(…好啦,其實同人圈有N個叫TOMO)

Author:潼野智(…好啦,其實同人圈有N個叫TOMO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太控
主角總受一直線~vv

Tactics
春勘,ALL勘不可逆

Reborn
1827王道
ALL27大愛

Plurk
歡迎add plurk
救難應援vvv
1827育貓日記 1827COPY BOOK Golden Heart 魔炮少女BUSTER 魔炮少女抱枕 港金唔講心 敬啟者 你講(港)野呀? 舉高雙手 放低D利是
月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親友
集中營
餵食正太仔
Hi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