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7-07-24(Fri)

【置頂】【宣傳】宣傳+預訂+查詢帖(要常來啊~(毆))(10/4 18卡貼完售更新)

接受預留(請在這邊留言)/場售/通販

本帖內容很長,請耐心看到最後(抱腳)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繼續閲讀

2010-04-10(Sat)

歌聲多奔放個個喜氣洋洋!!!!!!!!!!!!!!!!!!

熱烈地彈琴熱烈地唱~~育貓日記+copy book在台灣都完售了!!!!
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icon-20.gif

謝謝大家支持!!謝謝I子!!!(我一定要用力表揚你XDDDD)

2010-04-10(Sat)

白痴仔

我是大笨蛋…

剛剛執RG的貨時…才發現…

原來18的卡貼已完售!!27也只剩一張icon1

但預留全set的卻有3個
icon1icon1icon1

然後小智把自已和小智母上的也拿出來還是不夠…還差一張18

為什麼我不加印!!

我是白痴!!我是白痴!!(撞牆)

對不起…我要去切腹

所以各位…請準時2:00來拿預留…

否則…嘿嘿…(喂)
2010-04-03(Sat)

霸氣!

Photobucket

大家不要阻止我!

難得今次是靠場+邊位…

我決定把這張印成A1 size在RG當天貼在牆上(炸)

很有霸氣沒錯吧!!!
icon-kami.gif


同場加演…昨天發的囧夢:


繼續閲讀

2010-03-30(Tue)

終於無得偷懶

發宣傳帖真是一件苦差(喂)

所以各位好心人士幫忙宣傳吧(跪拜)icon-20.gif
About

潼野智(…好啦,其實同人圈有N個叫TOMO)

Author:潼野智(…好啦,其實同人圈有N個叫TOMO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太控
主角總受一直線~vv

Tactics
春勘,ALL勘不可逆

Reborn
1827王道
ALL27大愛

Plurk
歡迎add plurk
救難應援vvv
1827育貓日記 1827COPY BOOK Golden Heart 魔炮少女BUSTER 魔炮少女抱枕 港金唔講心 敬啟者 你講(港)野呀? 舉高雙手 放低D利是
月曆
08 | 2017/09 | 10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親友
集中營
餵食正太仔
Hits